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举办《防止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事故三十项重点要求》解读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2-08-24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做好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控,防范电力施工安全事故,8月19日下午,福建能源监管办举办《防止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事故三十项重点要求》(以下简称《施工反措》)解读宣贯会。福建省相关电力企业近500人通过腾讯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福建能源监管办从《施工反措》的编制背景与目的、结构与主要内容、工作定位与要求、以案促学等四个方面开展解读宣贯,并对做好《施工反措》的贯彻落实工作提出3项具体要求:一是利用各种途径和形式,持续开展《施工反措》宣贯培训,确保各项反事故措施入脑入心,贯彻到现场;二是强化落实电力建设项目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做到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三是认真抓好基建“危大工程”施工、安全培训交底、防暑防台防火等重点环节安全管控。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