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传达学习资质管理和信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贯彻落实资质许可信用专项监管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近期,山西能源监管办召开专员办公会传达并学习了资质管理和信用工作视频会议相关会议内容,会议主要解读近期印发的《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电力业务资质许可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等规范性文件,并安排部署资质和信用信息系统数据完善等重点工作。山西能源监管办认真贯彻落实资质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的有关工作部署,切实做好近期资质许可信用专项监管核查工作等各项重要工作。

  目前,针对专项监管中发现的影响市场准入秩序、限制公平竞争、出租出借许可证、分包转包等违法违规重点难点问题,按照2022年山西省电力业务资质许可信用专项监管工作方案的实施计划,现已完成9家“双随机”检查企业及其并网项目的现场核查阶段工作。

  下一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结合视频会议精神,继续开展精准化监管工作。在符合辖区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现场和非现场相结合方式,对剩余的单位和项目实施检查,强化电力业务资质许可监管效能,进一步规范电力市场准入秩序。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