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石化易捷首家“天使餐厅”开业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新华网

 

  9月8日,中国石化中关村综合服务站暨肯德基“天使餐厅”开业,这是中石化易捷携手百胜中国推出的首家“天使餐厅”。“天使餐厅”旨在为残障青年提供就业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走进天使餐厅,“友爱共融,一起自在”的标语出现在点餐台、背景墙等位置,提醒着人们共同拥抱友爱,主动融入彼此。餐厅的管理和设计充分融合了科学元素和人文关怀。在这里,“天使”员工和普通员工一样通过轮换承担点餐、配餐、生产制作等各环节任务,可以学习不同的岗位技能。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玉杏表示,中国石化销售公司始终秉持“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在社会公益事业中践行央企使命,勇担社会责任,在全国陆续推出了3200多座司机之家以及爱心驿站等多个公益项目。“天使餐厅”是在与百胜中国以往加盟合作模式的基础上推出的助残公益项目,旨在为残障青年提供同工同酬、平等发展的就业和职场晋升机会,让残障青年更好融入社会,并倡议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携手并肩献出一份爱心,汇聚成一座座照亮“天使们”前行道路上光明的灯塔。

  百胜中国方面表示,肯德基品牌于2012年创立“天使餐厅”助残模式,通过改造餐厅设备、改进管理模式等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持续为全国各地的残障青年提供平等发展的就业机会,为他们打开融入社会、实现更大自我价值的大门。

  易捷是中国石化非油业务的运营主体,在全国拥有2.8万家便利店,是国内门店数量最多的连锁便利店品牌,易捷品牌价值达到197.53亿元。近年来,中石化易捷立足加油站积极布局汽服、广告、餐饮等新业务,推动加油站向“人·车·生活”综合服务站转型,以更好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3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