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能源强国有我”集体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9月16日下午,华中能源监管局举行“喜迎二十大 能源强国有我”集体宣誓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列队,手握拳头,誓言铿锵,深情表达喜迎党的二十大、奋力投身能源强国建设的壮志豪情,和对伟大的党、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仪式上,华中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领誓集体誓言并作动员讲话,激励大家要将铮铮誓言转化为全面提升监管效能的澎湃动力,坚定政治忠诚、筑牢信仰之基、涵养务实之风、坚守清廉之本、锤炼担当之能,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华中能源监管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集体宣誓活动在全局干部职工引发共鸣,大家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还有一个月的时刻,举办简朴、庄重的宣誓仪式,让大家的心灵再次经历洗礼、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建新功的澎湃热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