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电力建设工程安全管控暨重点项目推进督导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为加快推动规划重点电力建设项目安全高效按期投运,确保全年贵州电力建设施工安全。9月20日,贵州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贵州省电力建设工程安全管控暨重点项目推进督导视频会议。

  会上,贵州电网公司汇报了2022年农网升级改造、“220kV电网县域全覆盖”、新能源外送通道等项目建设进度及安全管控情况;国电投贵州金元公司织金电厂、贵州盘江煤电新光电厂、贵阳能源威赫电厂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安全管控情况。

  会议要求,各电力企业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做好项目统筹,确保人员到岗、物质设备到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工程按期竣工投运。

  会议强调,各参建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岗位安全职责,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要求,切实做好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现场管控,加大科技兴安,确保安全投入,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力确保电力建设施工安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贵州省能源局、六盘水市、毕节市能源局参加会议,并对建设项目的推进和防范安全事故提出了监管要求。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