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章建华带队赴圆明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来源:国家能源局

  2022年9月29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带领综合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圆明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圆明园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廉兴腐衰鉴圆明——清代廉政文化展”主题展览,了解清代廉政文化成败得失。在西洋楼遗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大水法、海晏堂等遗址,在断壁残垣中感受那段“落后就要挨打”的沉痛历史。

  章建华同志强调,中华廉政文化源远流长,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圆明园遗址这一生动的历史教材,以古鉴今,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带头将新时代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营造国家能源局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为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7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