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保国庆保党的二十大电力安全督查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新疆能源监管办

  近日,为做好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期间保电工作,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一行4人,在疫情期间到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新疆分公司开展电力安全督查。

  督导组按照“四不两直”要求,通过调度监控系统抽查吉风一期、二期生产运行情况和三塘湖风电场检修现场,并与中广核新能源公司新疆分公司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近期保电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落实电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担当作为,做好国庆、二十大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强现场电力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风险隐患管理制度,防止发生火灾、高空坠落、人员触电等人身安全事故。三是加强基建、检修项目安全管理,积极运用“互联网+”现场监管技术,严格落实网络安全、社会面管控和监控系统安全管理规定,群防群控,全力以赴克服疫情影响,保人身、保设备,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9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