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西北区域党的二十大保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7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党的二十大保电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西北区域电力安全保障各项工作,10月10日,西北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西北区域党的二十大保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集中听取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和保电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进一步做好保电临战前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保电实施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电力企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保电责任,再检查再落实各项保电举措,紧盯关键薄弱环节、确保电力系统和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加强团结治网、强化协调联动保电,以及认真做好应急处置、网络安全、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西北区域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会后,西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在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保电措施落实情况、设备设施运行和安全生产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国网西北分部、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大唐陕西发电有限公司、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调研活动。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