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浙江能源监管办召开谷双魁同志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浙江能源监管办

  今年8月30日,浙江能源监管办谷双魁同志受党中央、国务院表彰获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为表彰先进,在全办掀起向楷模学习的热潮,10月12日上午,浙江能源监管办召开谷双魁同志荣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表彰大会,办党组书记、监管专员赵一农向谷双魁同志颁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奖励证书和奖章。谷双魁同志分享了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同志接见的现场感受,以“真心感恩伟大时代、真心感谢局党组、真心感谢全办领导同事”为主线发表获奖感言,并表态将继续用能源人的责任与担当,立足岗位,为建设能源强国奋斗不息。

  赵一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谷双魁同志获得“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是我办干部获得的最高个人荣誉,是全办、全局一件欢欣鼓舞的大喜事,全办同志要学习谷双魁同志用心用情的为民情怀和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新的契机,走好“第一方阵”,共建能源强国。全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以高质量的监管工作推动浙江能源高质量发展。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