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福建能源监管办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10月16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组织中心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交流分享心得体会,全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报告凝心聚力,纵贯“两个五年”、衔接“两个百年”、统筹“两个大局”,是全面展示新时代中国兴盛气象的恢宏篇章,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纲领性文献,是担负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的行动指南。报告引领我们要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坚定不移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奋力推进能源强国建设,确保能源供应安全和高质量发展。

  全办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坚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各项工作,一以贯之高举伟大旗帜、坚守初心使命、保持奋斗姿态、勇于自我革命,一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二要在推进重点监管工作上下功夫,三要在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下功夫,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能源监管高质量发展福建新篇章打好坚实基础。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