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2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举行。华中能源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宏坤,局党组成员罗毅芳、葛才胜、周思杨、庞猛带领局机关36名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7名党员干部分别在江西业务办、重庆业务办集中观看,受疫情影响未到场党员干部自觉居家观看大会盛况,做到全员覆盖,不落一人。

  与会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全局上下群情振奋,备受鼓舞。大家对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感到欢欣鼓舞;对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新境界感到无比自豪;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感到无比光荣。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能源监管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