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会同贵州省能源局开展党的二十大保供电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期,贵州能源监管办会同贵州省能源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电力安全保供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贵州电网公司、华电乌江公司、盘江煤电集团、国电投贵州金元公司共4家公司总部,重点就党的二十大保供电工作、今冬明春煤电保供工作开展进行了督导调研。督导组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进入保电战斗状态,紧紧围绕保电保供工作,聚焦重点任务,落实保电责任,严守电力生产安全和网络安全底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抓好保电保供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电力安全生产环境。

  督导组还深入重点煤电企业桐梓电厂、鸭溪电厂,现场督导保供工作落实,要求相关电力企业扎实做好电力安全生产工作,千方百计拓宽电煤来源,优化机组检修安排,强化检修安全管理,合理安排掺烧,确保高峰时段顶峰出力,确保今冬明春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