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10月17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深入交流。

  局主要负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并带头交流。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处室办负责人及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的学习领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催人奋进,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要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全面推进西北局党的建设和能源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

  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西北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报告精神实质,把握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更好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强化学习宣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中心组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自觉对标党的二十大对能源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为指引,聚焦保障能源安全、绿色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用能的新期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能源行业优良作风,干字当头、担当进取,团结奋斗、攻坚克难,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国家能源局党组工作安排落实落细,努力开创西北局能源监管工作新局面。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