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开展“共庆二十大、学研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务与业务深入融合,山东能源监管办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与国家电投山东分公司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共庆二十大、学研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围绕二十大报告中“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展开热烈讨论。特别在能源行业如何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强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等方面,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能源工作实际,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能源系统落实落地。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紧紧围绕能源改革发展中心任务,高质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能源工作提出的要求,制定方案、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推动山东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