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用能权益—湖南能源监管办深入党建基层联系点开展低电压治理和供电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10月25日至26日,湖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党建基层联系点国网桃源县供电公司,开展低电压治理与供电服务工作调研。

  在桃源县青林乡老官坪李家咀台区、陬市供电所、常德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和调度中心,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桃源县电网建设、季节性低电压问题破解和供电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深入老百姓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用能情况,现场调研电压合格率和群众满意度,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桃源原地方电网建设标准较低,供电可靠性较落后,2019年“一县两公司”合并后,国网桃源县供电公司加大电网建设投入,加强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竭力保障电力供应,供电服务水平提升实属不易。下一步,要继续牢牢把握企业定位和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打通人民群众用能需求和美好幸福生活追求的“最后一公里”而不懈努力;要严格依法依规做好供电服务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能源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电力保供作为首要任务,坚决守住民生和安全底线,全面贯彻落实1479号文件要求,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要加强工作精细化管理,全面梳理建立辖区内低电压问题治理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和应急处置方案,加大共性问题整治力度,加大12398能源监管热线宣传力度,强化办理和考核机制落实,切实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的用能权益。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