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盛会谱华章 能源启新篇 ——云南能源监管办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2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云南能源监管办党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工作,提前谋划、认真筹备、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一是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作为“第一要务”

  10月14日下午,通过党建联建形式,到中国第一座水力发电站—石龙坝水电站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题党日活动,回顾革命先辈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感受能源事业的沧桑巨变,为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10月16日上午,云南能源监管办全体干部职工,满怀激情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云南能源监管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擘画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

  二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上走好“第一方阵”

  10月16日下午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各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25篇,深化学习成效。

  10月17日上午,云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办党组书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传达,并结合云南能源监管实际,谈体会、谈感受、谈落实,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先学一步、更学深一层,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好“第一方阵”。全办干部职工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云南能源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

  三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上当好“第一梯队”

  10月25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建立办党组“带头学”、机关党委”集中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跟进学”、各党支部“持续学”、党员“自主学”的“五学”模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走深走实。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探讨落实举措,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云南能源监管新篇章,推动能源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能源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