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北能源监管局“四强”党支部与中能传媒融媒体采访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华北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8日上午,华北能源监管局电力安全监管处、综合处党支部与深度参与党的二十大宣传报道的中能传媒融媒体采访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华北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华北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中能传媒融媒体采访部支部书记介绍了她作为党的二十大现场报道记者难忘的采访经历,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使参加活动的党员如临现场般地感受到二十大会议的浓烈氛围,也增添了做为能源监管人的自豪感。中直国家机关工委“四强”党支部电力安全监管处党支部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保电工作,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介绍了该支部在创建“四强”党支部过程中的典型做法。华北局“四强”党支部综合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该支部在服务区域能源高质量发展和能源监管转型的方面的典型经验。中能传媒融媒体采访部的同志们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讲好中国能源故事、传播好能源声音与华北局党员干部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华北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中能传媒融媒体采访部同志们的经验介绍表示衷心感谢,建议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双方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特别是要不断提升能源转型时期对重大问题的思考能力,研究当前能源行业中出现的新问题,对能源转型积极建言献策。华北局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是继往开来、鼓舞人心的大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与指引下,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共同进步、共同奋斗,为国家能源建设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共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在活动中受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昂扬向上、蓬勃进取的姿态,投入到能源监管事业中去,为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5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