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与云南电网公司座谈 专题研究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近日,云南能源监管办专题听取云南电网公司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工作情况汇报,共商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云南电网公司介绍了近期来水、来煤及火电开机方式等情况,并综合研判了今冬明春电力供需形势。因来水偏枯、省内煤炭产能不足,今冬明春云南电力供需较为紧张,需要进一步加大电煤保障力度、挖掘发电潜力、协调区域余缺互济、加强需求侧管理等,提升电源供给能力,平衡电力供应缺口。

  云南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保供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供需形势的分析研判,强化一次能源和负荷侧管理,合理安排运行方式,严格调度纪律,全力保障大电网安全,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确保能源安全保供、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6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