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四川能源监管办坚持“四个融入”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四川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巡视整改“回头看”调研督导反馈意见,近日,四川能源监管办党组继续从“四个融入”上精准发力,不断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

  坚持从“政治高度”上深化认识抓成效。四川办通过两次巡视整改“回头看”,目前43个巡视反馈问题和5个举一反三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其中27个问题整改融入日常工作持续推进、2个问题整改融入深化改革持续推进、10个问题整改融入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9个问题整改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办党组清醒认识到巡视整改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求各党组成员、各处室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效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在“四个融入”上持续发力,在成果运用上深入拓展,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的干劲,推动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

  坚持从“责任落实”上精准发力抓成效。办党组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的通知》,建立巩固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持续推进“四个融入”的清单,按照“领导牵头、任务到处、责任到人”的原则,逐项落实到每一位党组成员,责任到每一个部门。办党组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带头对照清单,按照是否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持续推进的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能源监管工作重点,逐条逐项巩固深化。2名办党组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按照“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的要求,深入分管处室,将巡视整改成效对照“四个融入”,举一反三、巩固深化,不断扩展领域、不断提升监管效能,达到通过成果运用巩固整改成果、通过巩固成果拓展整改成效的目的。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