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能源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3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为积极应对近期昆明疫情严峻复杂形势,11月21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国家能源局、云南省、昆明市近期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能源监管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疫情防控与能源监管各项责任,全力维护关键时期能源行业安全稳定;二是严格落实进入我办办公场所的人员登记、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结果查验等各项工作;三是统筹好工作人员外出检查工作,做好各项防护,不前往疫情高风险地区;四是全办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核酸检测。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督促指导辖区内电力企业落实能源保供责任,充分发挥12398能源监管热线民生通道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电力保供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能需求。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8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