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落实“好差评”制度优化电力资质许可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今年以来,云南能源监管办认真落实许可服务“好差评”要求,统筹做好网上服务和现场服务评价工作,坚持以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行政许可服务水平的标杆。2022年1-10月,共收到许可服务总体评价441个,其中很好404个、好36个、一般1个,实现零差评。

  为进一步提升办事企业获得感,云南能源监管办持续优化许可服务模式。一是用好线上宣贯工作机制,及时宣贯国家最新许可政策和信用管理要求。二是持续主动上门送政策,通过现场核查、工作座谈等契机,指导企业保持持证条件,认真落实许可制度要求。三是不断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办网站、qq群持续更新许可制度和工作开展情况,助力企业及时获取最新许可要求。四是主动靠前做好许可服务,辅导相关新能源企业办理许可,助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将认真运用“好差评”结果,及时回应办事企业诉求,为辖区电力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许可服务。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