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以党建工作检查考核为契机 再巩固再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12月1日,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到西北能源监管局开展年度党建工作检查考核。局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此次检查考核,认真研究、周密安排各项迎检工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向检查考核组详细介绍了全局全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党支部参加了检查考核工作。

  检查考核中,检查考核组详细查看了全年机关党建工作材料及各党支部“三会一课”、“一册一档”等相关资料,与部分党员进行了“一对一”个别谈话,并逐项对照检查考核要点赋分点评。检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西北能源监管局全年机关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并就进一步提升完善提出了工作建议。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以此次检查考核工作为契机,围绕全局“四个全面”“四个机关”建设目标,抓深抓实抓细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再巩固工作成效、再提升工作水平,为全面贯彻国家能源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工委机关党建任务安排、有力推进西北能源监管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