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作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能源故事、传播好能源声音,增强学习宣传的感召力、凝聚力、影响力,11月24日,东北能源监管局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抚顺供电公司高湾供电所所长刘传波同志作专题宣讲。全局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在宣讲会上,刘传波同志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火热的实践中续写新篇章”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从党的二十大代表诞生、党的二十大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风采等多个维度,分享了参加盛会的难忘经历和立足岗位做一颗电力螺丝钉的感人事迹,畅谈了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使全局党员干部如临现场般地感受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的浓烈氛围。同时,刘传波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关键词,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深入地宣讲解读。

  整场报告会深入浅出、感人肺腑、寓教于情、催人奋进,既是刘传波同志的人生经历分享会,又是一场内涵丰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同时也是一次充满正能量的精彩党课。与会人员从刘传波同志朴实无华的语言和阐述中充分感受了他多年来勇于进取的坚定奋斗足迹和服务群众、感恩社会、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怀,更加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东北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能源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扮演好“监督者”“维护者”“推动者”“守护者”四个角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东北能源监管的各方面、全过程,奋力开创东北能源监管工作新局面。要学习刘传波同志永做一颗电力螺丝钉的精神,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能源监管队伍,在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和东北全面振兴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