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15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电力保供监管工作,12月8日,福建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督导调研。在福建电力调控中心,详细了解当前福建电网运行情况、迎峰度冬保供情况以及2023年迎峰度夏供需形势。随后,召开了现场交流座谈会,听取了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关于今年全省用电情况分析、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及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等方面工作汇报,围绕当前电力安全生产面临的突出问题、推动电力市场建设、“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等方面与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国网福建省电力公司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公司系统在迎峰度夏期间克服高温高负荷、机组非停非降多发频发、疫情反复等因素影响,讲政治、勇担当,确保全省电力供需平稳,未发生有序用电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强调,当前经济发展形势面临多因素叠加的复杂局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顾大局,发挥央企“大国重器”“顶梁柱”的作用,拧紧责任链条,提前研判各类风险挑战,做好应急预案,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电力保供工作,全力提升电力供应保障能力,促进能源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保障用能提供可靠的支撑。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