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完成“十四五”能源规划重点任务2022年度落实情况专项监管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十四五”能源规划有效落实,按照国家能源局部署安排,西北能源监管局完成了陕西、宁夏、青海三省(区)“十四五”能源规划重点任务2022年度落实情况专项监管。

  此次监管聚焦三省(区)“十四五”能源规划实施机制建设,重点任务落实,地方规划实施与国家规划、相关产业政策的衔接协调等内容深入开展,通过梳理核查规划重点任务落实等情况,对存在配套政策不完善、协调机制不健全、部分重点能源项目建设滞后、新能源快速发展面临严峻消纳形势等问题,提出相关监管意见建议。

  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持续督促三省(区)能源主管部门和能源企业加强政策衔接,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推进落实,切实保障“十四五”能源规划重点任务落地实施。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