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浙江能源监管办扎实做好春节期间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3 来源:浙江能源监管办

  今年春节期间,浙江能源监管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处理等工作的通知》《关于用好12398能源监管热线进一步加强能源保暖保供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确保12398能源监管热线渠道畅通和投诉举报处理高效开展,保障人民群众可靠、安全、满意用能。

  一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安排业务熟练人员接受工单,对突发事件和紧急诉求,即刻派单,快接快办,确保群众诉求得到及时办理。二是建立专项工作机制,对涉及保暖保供等事项,指定专人负责对接联系,与政府主管部门、能源企业做到无缝联动。三是提升办理质量,加大投诉举报调查处理工作力度,进一步简化处理流程、缩短处理时间,切实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在浙江能源监管办和各能源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春节期间浙江电力系统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稳定,未出现一起因处理不及时或者沟通不当引起的进一步投诉,充分发挥了12398热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