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赴四川能源监管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四川能源监管办

  2月16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赴四川能源监管办调研并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

  章建华认真听取了四川办能源监管工作汇报,对四川办在电力安全监管、电力市场秩序维护、行政执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章建华强调,四川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继续围绕国家能源局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抓好电力安全监管,认真总结水电站安全监管经验并加以推广;要加快推进电力市场建设,做好能源保供工作;要聚焦国家重大能源政策,做好能源行业监管。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国家能源局综合司、电力司、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