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2月8日,按照国家能源局党组统一部署,在第九考核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认真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及处室办负责人、有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议。会前,局党组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局党组及班子成员聚焦“六个带头”,扎实开展对照检查,逐条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

  会上,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本次会议准备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开展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紧密联系自身工作与思想实际,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谈认识、找问题,做到了讲党性不讲私心,共同接受了一次严格党内生活锤炼,起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第九考核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完成国家能源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任务等提出明确要求。

  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议总结时提出要求,全局要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和第九考核督导组工作要求,推进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最大化。一是总结好、运用好会议成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西北局政治机关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查摆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化问题整改闭环管理,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紧紧围绕能源“国之大者”和国家能源局工作大局以及2023年能源监管工作部署,有力有效推进落实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新突破、新局面。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