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云南能源监管办安全处稽查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云南能源监管办

  2月14日-15日,云南能源监管办安全处稽查处党支部与曲靖供电局市场营销部党支部、曲靖会泽供电局大海供电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暨“学习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支部联建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政企基层党组织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融合三个党支部的先进经验,以党建引领,推动形成“四共、三互”(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资源互通、组织互联、功能互补)党建工作新格局。支部联建和主题党日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前往大海供电所大海营业点、大海乡坪箐村委会小海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并在会泽水城扩红基地学习了红色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一步,云南能源监管办安全处稽查处党支部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联建各方中心工作,砥砺奋进、笃行不怠,推动实现“党建+业务”相融共进。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9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