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谱新篇 ——福建能源监管办召开燃气企业监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近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燃气企业监管座谈会,与中海福建天然气公司、国家管网集团福建省管网公司有关业务负责人座谈,总结分析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重点监管任务,以精准发力做好新的一年起步工作。

  会上,两家企业分别汇报了2023年LNG资源落实情况和天然气购销合同签订情况、当前海西二期天然气管网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等。福建能源监管办通报了2022年监管工作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对做好2023年天然气保供和管道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监管要求。

  会议指出,一要真抓实干谋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能源工作会议精神,紧贴大目标、细化小目标,围绕能源保供细化实化工作举措。二要锚定目标抓落实,主动承担央企社会责任,加快推动2023年购销合同签订工作,确保按照国家要求如期完成;积极跟踪协调海西二期天然气管网缺陷整改方案审批,合理加快管道建设进展和已建管道投运工作。三要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紧盯重点创亮点,在扎实做好年度工作的基础上,聚焦政策落实、响应社会呼声、加强共建学习,重点做好省内管网设施常态化公平开放工作,重点推动已建成管道尽快投产供气,携手开展青年党员联创共建活动,以党建促业务,实现新突破,共同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