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负责人访问希腊、西班牙和葡萄牙推动清洁能源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2-26 来源:国家能源局

  2月16日至24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任京东应邀率团访问希腊、西班牙和葡萄牙,推动与欧洲国家构建清洁能源伙伴关系。在希期间,任京东会见希腊环境和能源部部长斯克雷卡斯 ,主持召开在欧能源企业座谈会,了解企业对欧清洁能源合作最新情况。在西期间,任京东出席2023年国际可再生能源会议并作主旨发言,宣介中方引领能源转型的成绩与贡献。同时,参观国际能源与环境展会并走访部分中方企业展台。在葡期间,任京东会见葡萄牙环境与气候转型部能源国务秘书古维娅,探讨深化双边清洁能源务实合作。

  访问期间,任京东还参访多个中企电力、可再生能源合作项目。国家能源局有关司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