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深入基层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共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企联动,实现联建聚合力,共建促发展,3月29日,东北能源监管局与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开展党建共建联学活动。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华润电力东北大区党委委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参观了华润电力东北新能源公司集控中心,现场感受了关于华润在东北各地区新能源基地建设、项目发展、新能源发电特点等情况,全面了解华润电力新能源在东北区域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华润电力东北大区介绍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情况、“十四五”工作展望及近年来的发展经营状况和社会责任担当,展现了央企的“国之大者”。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就感悟精神伟力,以担当职责使命为东北全面振兴贡献能源力量,讲授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伟大历史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能源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东北能源行业发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东北能源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以能源的现代化促进中国式现代化。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党中央提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将立足东北能源监管职责,深入一线,强化调查研究,常态化开展与企业共建联学活动,以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做好东北地区各项能源监管工作,不断提升能源服务水平,推进能源高质量发展。(撰稿人:陈叶 李森林)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7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