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推动联学联动促进青年理论学习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国家能源局“常修为政德 走好人生路”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求,近日,东北能源监管局与国家电网苏家屯供电公司开展青年干部联学联动共建活动,向企业学习、向劳动模范和技术能手学习。

  青年干部参观了国网苏家屯供电公司5A级营业厅,亲身感受以着力推进服务规范高效,持续提升客户体验,展现科技赋能电力发展,以及有温度的新时期国网品牌文化。青年干部走进青力青为创新工作室,动手实操青年在实际工作中改进的工器具,切实感受到勇于钻研、实践创新、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辽宁省优秀班组长范嘉友老班长和传承人李达班长介绍了苏家屯供电公司配电抢修班半个世纪“坚守初心、务实苦干、服务百姓、怀揣匠心”,努力塑造电力铁军的模范事迹。大家表示,青年人要以优化自己、成就事业为切入点,做最好的自己、清醒的认识自己、持续武装自己、切实管理好自己,走在前、作表率,在推动东北能源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党组将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激励青年干部担当作为,重视青年、关心青年、信任青年,以青年干部“根在基层”“关键小事”为契机,让青年干部与能源行业发展同频共振,为东北振兴贡献能源监管力量。(撰稿人:陈叶)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6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