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启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4月27日,华中能源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会,系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部分,局党组书记作中心发言,两名处办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必须深刻领会“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三者之间的逻辑关系和“两个结合”的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包括“六个必须坚持”在内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的精髓,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加大能源安全保障监管强度、创新推进电力市场化改革深度、积极拓展能源绿色低碳发展维度、着力提高群众用能服务温度等方面深下功夫,推动华中能源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办好主题教育读书班,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系统性方法性;做好学用结合,提高学习针对性实效性。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突出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美好用能需求,推动华中区域能源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6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