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举行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五一”前夕,为做好“常修为政德 走好人生路”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年轻干部筑牢廉洁从政基础,山东能源监管办举办了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办年轻干部集体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及国家能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一”及端午期间廉洁过节的部署要求。

  办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与全体干部开展了廉政集体谈话,引导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自律,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坚持交往有原则、有界限、有规矩,务必做到:一是头脑常清,让“围猎”者无“猎”可“围”;二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提高政治“免疫力”;三是遵规守纪,不越“雷池”,远离“红线”。大家结合岗位特点和执行山东能源监管办廉政风险防控“一表多图”的感悟,对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山东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材料,交流了心得体会,进一步坚定了拒腐防变决心。

  下一步,山东能源监管办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为履行能源监管职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6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