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强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四川能源监管办

  2023年5月6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调整组建后的第一次党员会议。办党组、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主要内容是落实办党组、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有关部署,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有关作风建设文章,进一步强化支部战斗堡垒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会议首先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党内集中教育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鲜明特点、学习内容和方法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党支部书记领学了《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守纪律,讲规矩》三篇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文章,全体党员结合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和自身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强化作风建设对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建设人民满意政治机关的重大意义,是我们党经受“四大考验”、战胜“四种危险”,始终赢得人民拥护、巩固长期执政地位的重要保障。办党组、办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在对如何做好支部工作进行指导的同时,强调新征程上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按照党的二十大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实事求是开展监管工作,从而以好的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树立形象,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7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