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强化电力建设工程“五一”期间安全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督促电力企业做好“五一”期间电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4月29日和5月3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分别对国网斗陆加强工程和国信沙洲2×1000MW高效清洁燃煤发电项目开展电力安全生产远程视频督查。

  本次督查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对施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施工安全风险管控及“五一”期间管理人员到岗到位等方面进行督查,并对该项目的部分台账资料进行了抽查。督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要求被检单位及时进行闭环整改。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联合地方电力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大对省内在建项目的安全督查力度,督促电力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面防范安全风险,确保施工作业安全。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