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主要负责同志赴甘肃开展定点帮扶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0 来源:国家能源局

  5月9日至10日,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带队赴甘肃省清水、通渭县开展定点帮扶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清水县红堡镇工业园区、贾湾村农网改造工程;通渭县天然气管网项目、通渭一中教学楼等帮扶项目,与当地负责同志深入研究帮扶项目建设、电商平台发展和产业振兴等问题。

  在清水县白驼村、通渭县孟河村,章建华看望慰问挂职干部,鼓励他们虚心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脚踏实地、倾心倾情做好帮扶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章建华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举措,把群众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结合实际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国家能源局有关司、甘肃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