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印发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党组印发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计划,细化分解有关工作任务,继续扎实做好国家能源局定点帮扶点有关帮扶工作、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登岗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以及农村地区能源发展监管工作。

  2023年,南方能源监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国家能源局和广东省委省政府具体工作部署,南方能源监管局具体形成四个方面十一项工作任务,重点在强化党建联村帮扶、深入完成分解任务推动实施“五个振兴”、深入开展乡村地区能源高质量发展监管、加强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大力推动产业帮扶项目做大做强,有序推动美丽圩镇建设。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发挥职能优势,进一步拓展帮扶领域,优化帮扶方式,真抓实干助力乡村振兴。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8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