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章建华带队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来源:国家能源局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2023年5月15日上午,国家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章建华带领综合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图片和视频资料,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传统。通过情景式教学“穿越时空”,与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面对面讨论共产党员的人生、理想和信念,身临其境地感受江姐钢铁一样的革命信仰和意志……

  章建华同志强调,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共产党员应有形象的生动描绘。今天,“关键时刻”和“危急关头”的生死考验相对少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更多的体现在“平常时候”,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平常时候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实干为舟,以奋斗作桨,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能源力量。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