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5月9日下午,福建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

  学习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读原文、悟原理,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全文,小组成员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和殷切期望,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回信纸短情长、催人奋进,青年党员干部要以学习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二要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人民满意”为工作标准,深入基层开展调研,贴近群众问需问计,以深入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当好人民群众用能权益的“维护者”;三要坚持“自找苦吃”,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实践中练本领、长才干,努力做到有所作为、有所收获、无愧青春。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