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疆能源监管办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新疆能源监管办

  5月15日,新疆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大家跟随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讲解人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党的纪检工作历史,优秀党员的光辉业绩,观看了落马腐败分子忏悔实录。

  同志们表示,一是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净化,立足岗位,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二是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清醒认识到违纪违法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和社会影响,家庭、个人付出的惨痛代价;三是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崇廉尚廉、见贤思齐,深切感受历史上先贤清廉务实的崇高境界,及时代楷模、先进人物的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时刻自律自重自省自警,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