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5月19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4次领导小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重要论述。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全文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调查研究要注重实效,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调查研究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篇章,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国家能源局《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办主要负责人及两名处级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谋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聚焦能源监管重点工作,综合运用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督查式调研、驻点调研、走访调研、抽样调查、“四不两直”等方式,深入基层能源企业和群众开展调研,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