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央第三十一指导组来我局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国家能源局

  6月7日,中央第三十一指导组成员张敬梁带队赴我局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座谈会。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各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及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巡回指导组组长依次汇报所指导部门(单位)主题教育进展和巡回指导工作情况。张敬梁同志指出,国家能源局各部门(单位)在局党组领导和巡回指导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局党组安排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主题教育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取得阶段性成效。

  张敬梁同志强调,要督促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在全面系统学习8种指定教材的基础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发挥领导干部领学、带学、促学作用,抓好党员干部自学,推动理论学习真正取得实效。要督促抓好问题整改整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反映基层治理不良现象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和干部教育整顿,对号入座、带头整改,从源头上纠治基层治理不良现象。要督促解决实际问题,把握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推动各部门(单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国家能源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指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究方式方法,抓住工作重点,牢牢把握巡回指导工作的正确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巡回指导工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6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