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扎实推进湖北省天然气用气结构专项监管
发布时间:2023-07-25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能源高质量发展,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部署,华中能源监管局于2023年6月至7月组织开展了湖北省天然气用气结构专项监管。

  一是制定方案、细化任务。根据监管要求梳理细化重点任务,制定湖北省天然气用气结构专项监管实施方案,明确主要监管检查对象以及时间安排。二是横向协同、督促自查。与湖北省能源局就省内天然气合同履约、用气结构情况和存在的典型问题进行沟通,督促有关天然气企业做好自查,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并报送自查报告。三是现场监管、摸清底数。组织赴湖北省内中石油、中石化气源企业以及主要城市燃气企业开展现场监管,召开座谈会并查阅有关资料,调查了解湖北省用气结构情况及合同履约情况。

  下一步,华中能源监管局将认真梳理专项监管情况,开展典型问题剖析,形成专项监管报告,并有针对性地加强后续监管,推动天然气行业高质量发展。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34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