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浙江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杭州亚运村开展“服务亚运、文明有我、机关先行”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浙江能源监管办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近日,浙江能源监管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程前往杭州亚运村,与国网杭州供电公司青年开展“服务亚运、文明有我、机关先行”联学实践活动。

  青年理论小组一行先来到了位于亚运村的“亚运青年V站”。据了解,“亚运青年V站”不仅是城市青年志愿者为运动员提供服务的“哨所”,也是一个绿色的“电力驿站”,亚运期间将为运动员提供信息咨询、交通引导、应急救助等服务。在青年V站,青年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协助志愿者服务站做好宣传资料摆放、“绿电兔”放置等服务运动员的准备工作。

  其后,青年理论小组来到担负着为杭州亚运会核心场馆和亚运村供电使命的某变电站,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实地了解了亚运保电相关工作并对进一步提升变电站保供能力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让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同志们对杭州亚运会的保障工作有了深入认识和体会,有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很好起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3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