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提前备战 防抗台风“杜苏芮”
发布时间:2023-07-31 来源:新华网

  为积极防抗台风来袭,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准备工作。24日下午,该公司城供中心及各供电所未雨绸缪,纷纷派出运维人员对所辖区域内河边、低洼地带的配电设备和线路展开特巡特护。

  在对10kV开善线915#1杆至46杆巡视时,下渠镇供电所巡查小组重点对线路交叉跨越部位、杆塔基础跨越河边和低洼地带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线路杆基是否松动、接地装置、拉线强度等进行了排查,对有可能发展为事故隐患的危险部位采取了防护措施。

  当天,该公司派出的各支巡查小组完成了对10kV际溪线、料坊线、龙游线、开善线、新宝线等线路的防抗台风专项特巡,发现并消除隐患6处,清理线路走廊内超高树竹70余棵。

  为切实做好防抗台风“杜苏芮”的各项准备工作,该公司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针对此次台风强度大、危害大的特点,要进一步做细、做实抗台工作分工,提前做好抢修准备,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切实做好汛期值班、故障抢修工器具、车辆、备品备件和抢修物资等方面的准备。

  此外,该公司还就台风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营销部、各供电所要积极组织人员提前进村入户开展台风期间的安全用电提醒,宣传暴雨天气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提前深入园区企业进行用电安全方面的检查,帮助客户完善供电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台风期间的供用电安全可靠。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34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