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第一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8-11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福建能源监管办第一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近日,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加深理解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对坚守好我们党创新理论的马克思主义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根脉有了更深刻而清醒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和文化自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要增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感,当前要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掌握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在四个“以学”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36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