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中共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公室党组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4 来源:新疆能源监管办

  8月29日下午,新疆能源监管办党组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办党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组成员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增强政治意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二是深入领悟学习和贯彻落实章建华局长来办检查指导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做好电力安全、市场监管、资质许可、行政执法和行业监管等能源监管工作,促进新疆能源高质量发展,以监管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要牢记底线、追求崇高,保持政治理论学习自觉性和热情。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时刻自重自省,慎独慎微,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既要执法严明,也要服务好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要以严的主基调和措施,一体推进“三不腐”,强化制度落实,持之以恒改作风、树新风,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为政要勤、为政要公、为政要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39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