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新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新疆能源监管办

  9月11日,国家能源局新疆监管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要负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第一党支部拟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检视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会上,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提升的方向和措施,有力地巩固了主题教育成果,起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稳中求进,绵绵用力,久久为功。二要志存高远,胸怀坦荡,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讲奉献,涵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境界,正确看待得失利弊,正确处理公私关系,以扎扎实实、本本分分的辛勤耕耘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团结奋进中干好每一件事儿。三要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以“事不过夜”的工作态度,把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考虑得周密、严谨、细致,高质量写好每一篇文稿、开好每一次会议、办好每一件事情。要勇于担当作为,敢于直面问题,同时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统一,在关键时刻能够站的出、顶的上、做的好。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42948